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音乐与体育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03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为进一步提高音乐与体育学院教学质量、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能力及工作效率,明确学院各部门职责,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与发展。2024年2月27日上午10点,音乐与体育学院于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例会。音乐与体育学院院长易银秀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系部主任就本学期要求、任务进行通报:体育系主任周慧敏就体育系教学方面、绩效目标、专业任务等方面做出计划及要求;音乐系主任韩冬对音乐系提出加强教学管理、保护新设施、加快绩效任务完成以及毕业生论文、毕业音乐会和帮助学生完成就业的要求;舞蹈系主任谭卫强调舞蹈系本学期绩效目标、就业、教学质量、科研等方面任务。音乐与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雨兰就学前教育方面补充道,本学期新增专升本专业,人培需尽快制定完善,参与党建工作。一专业一赛事,打造更多平台。实验实训室,完成107卫生环境,奥尔夫实训室基本设施已完成。

接着音乐与体育学院院长助理邓聪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上学期本院未完成工作,并对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教学教材要求及发放、学期教学重要时间节点、精彩课堂网评材料、科研工作等方面做出了细致的讲解。音乐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淑良对学生管理、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就学生发展中心讲解本学期晚点名、查课、查寝、心理关注对象、就业等工作的部署及要求,强调安全问预防为主、教师着装严肃得体、成立音乐与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等工作要求,并分享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及各项工作思路。

会议最后,易银秀院长做总结发言:成绩已成过去,我们需对本学期工作制定目标。教学上要求不迟到,教学材料按配带齐全,上课着装得体,并对学院各系各部门做出具体要求。学院学生近1700名,学生管理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做到班主任用心,工作留痕迹,重点关注心理问题。我们要为为学院的更好发展共同努力,铸就音乐与体育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张亦晨

图|蒋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