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年有为 奋斗无悔|音乐与体育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5月27日早上8时,音乐与体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本次活动包括一个集中会议、四个分会议和一个总结会议。

主席团代表人员


1C56E

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徐淑良致贺词


1BCA3

校学生会代表熊小庆宣读文件


364B5

一、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大会由音乐与体育学院音乐学大二学生高雅思涵主持。本次大会通过了湖北恩施学院音乐与体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湖北恩施学院第四次学代会代表建议名单、通过湖北恩施学院音乐与体育学生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其中音乐与体育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徐淑良、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平安作出重要讲话。


3883B

二、预备会议:

早上8时整,大会主席团成员在多功能报告厅参加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草案)、审议通过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听取了《湖北恩施学院音乐与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回顾和总结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动员和带领全院青年学生以昂扬的奋斗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青年志气参与学院接下来的工作。2023年5月27日,湖北恩施学院音乐与体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及至精楼下设的四个分会场隆重召开。

三、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

2023年5月27日,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伊始,奏唱国歌,学生会主席王礼特宣读音乐与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音乐与体育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徐淑良发表重要讲话。

四、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及闭幕式):

上午十时许,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及闭幕式)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代表选举湖北恩施学院音乐与体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湖北恩施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湖北恩施学院音乐与体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名单和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过程中,工作人员当众进行投票箱核查,监票人积极参与履行职责

文|陈宝欣

图|青媒部

审核|蒋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