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代表队赴内蒙古参加“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6

2022-2023年度气排球诞生38周年庆暨“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于3月24日在内蒙古乌兰察布体育馆隆重开幕,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东、福建、山东、辽宁、湖北、广西、宁夏、内蒙古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地的40余支队伍参加比赛,是国内竞技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广、队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赛事,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群众体育赛事之一。

全国气排球"超级杯"比赛分南北方赛区分站赛,3月12日湖北恩施学院代表队率先在南部赛区·恩施站斩获大学生男子组第七名,他们凭借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继而拿下了全国总决赛门票。在学校与学院领导的支持下,3月20日由周慧敏老师、胡文亭老师,带领9名学生乘坐两天长途火车前往乌兰察布市参加全国总决赛。

(湖北恩施学院代表队)

3月24日,比赛总决赛在气排球的诞生地——乌兰察布市拉开帷幕。比赛现场,为期三天的总决赛角逐激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本场总决赛共13个男子青年队参加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与全国优秀队伍如福建长泰、南华大学、中国移动等同台竞技,全体师生不畏强手、团结一致,为集体而战,最终荣获男子青年大学生组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气排球选手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团结奋斗的排球精神。比赛虽已结束,但学习永不止步。通过此次比赛,我们仍需不断总结,坚持刻苦训练,不忘初心,力求下一个突破。

文|胡文亭

审核|蒋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