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音乐与体育学院举办校友分会成立第一次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2-12-28

为推动音乐与体育学院校友会的建立,1228日,音乐与体育学院召开了先期筹备会议。音乐与体育学院院长易银秀、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徐淑良、院长助理邓聪、各系部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筹备会,筹备会由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徐淑良主持。

徐淑良主任首先介绍校友会建立的背景和目的校友会建立的程序和有关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对音乐与体育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音乐与体育学院校友会筹备组人选和下阶段筹备工作安排等进行热烈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音乐与体育学院院长易银秀对各位校友会理事会(筹备委员会)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成员积极发动、广泛联络,推动音乐与体育学院校友会的建立、建设和发展。

经过筹备会议讨论,音乐与体育学院校友会是学校校友总会的分支机构和组成部分,不具有法人资格,不另制定章程,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工作宗旨,以“一日校友,终生朋友;以人为本,合作共赢”为工作理念,以“联络校友,增进感情;凝聚校友,牵线搭桥;宣传校友,展示风采;支持校友,共同发展”为工作原则,搭建校友桥梁,汇聚校友力量,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共同努力构建母校与校友的情感事业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