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音乐与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线下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30

根据湖北恩施学院统一安排,教学质量保障中心联合教务处决定实施线上线下教学检查以及开学线上课寝室大检查,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实行校、院两级检查,学校抽查,各二级学院自查,且二级学院需要制定期初教学检查方案和安排表。并于本学期第一周8月29日至31日,线上9月1日至2日线下例行相关检查工作。

(学院巡查小组进入学生寝室)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湖北恩施学院8月29日至31日实施全面线上教学,所有科任老师统一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相关教学工作。各二级学院领导班主任系主任专业带头人,督导员会进入腾讯会议课堂监察学习状况。由音乐与体育学院领导、教师成员组成的巡查小组也对线上课程进行了线下教学巡课,检查对象为音体学院在校所有学生寝室。线上教学授课期间广大师生精神风貌好,教师科学调整授课计划,创新教学方式,依托多种软件,丰富了线上教学活动,教学过程完整。学生们按照课表有序开始线上学习,到课率高,学习热情高涨,师生互动活跃,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学习任务,教学效果良好。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叮嘱学生在校期间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学院相关防疫工作。同时还嘱咐学生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不要随意外出,保持宿舍卫生清洁、通风,注意个人防护。督促同学们在宿舍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完成线上学习,同时再次强调,遇到问题和困难,随时与学院联系。

(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巡查小组全面督查)

此次网课督工作积极响应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为全面实行线上教学提供了保障,有利于学生们加强自我约束与管理能力,确保线上教学质量的同时加强了课堂管理。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线上网课的巡学巡查和学生宿舍的检查指导,确保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平安、有序,引导督促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全力做好学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管理工作。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进入线上教学的学习状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


文|徐瑞涵

审核|蒋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