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恩施州部署2022年全州青少年运动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9

7月8日,在州民族体育馆召开2022年恩施州青少年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州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祖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比赛项目裁判长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恩施州青少年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地区发展实力、城市活力和形象魅力的集中体现,有利于提升我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各相关单位与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做好青运会赛事筹备与统筹协调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参赛队伍管理,规范裁判员选拔流程,完善安全保障工作,以节约办赛、文明办赛、安全办赛为目标,把此次州青运会办成一届高水平的特色青运、精彩青运。


会议通报了青运会现阶段筹备工作情况,包括相关部门人员职责分工、比赛时间安排、裁判员数量等具体事宜,并强调要合理安排赛事时间,严肃裁判纪律,注重培养裁判队伍新人等。各项目裁判长围绕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发言。


会后,参会人员来到湖北恩施学院,实地考察了恩施州青运会比赛场地、食宿等筹备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恩施文旅资讯网 · 恩施文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