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恩施州青少年运动会暨"硒望杯"中学生(初中)足球联赛在湖北恩施学院开幕

发布日期:2022-07-25

7月25日,恩施州青少年运动会暨“硒望杯”中学生足球联赛在湖北恩施学院开幕。

本次联赛由恩施州教育局、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恩施州民族体育馆、湖北恩施学院承办。各县市教育局、文化和旅游局、恩施思源实验学校、恩施市世弘文体康乐设施有限公司协办。7月25日至7月29日,来自州直、恩施、利川、巴东、建始、来凤、咸丰、宣恩、鹤峰的16支代表队近400人参赛。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体育强国战略,深化体教融合发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健全青少年体育赛事体系,促进青少年儿童体质健康发展,加强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

湖北恩施学院立足恩施,长期为地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克服疫情期间承办赛事的各项困难,全力保障运动员、教练员比赛期间的后勤保障和安全防护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