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音乐与体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地教育见习,提升幼教技能

发布日期:2022-06-23

为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幼教实践能力,6月21日至23日,音乐与体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56名学生分批次去到清江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见习活动。

见习前,学前教育专任教师要求学生多看、多听、多问,多了解幼儿园的一日常规活动,还给学生布置了具体任务,要求见习学生积极参与到班级管理、环境创设布置、五大领域活动的组织以及各类活动中去,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园内孩子们快乐、自主、投入、专注的活动状态和各具特点、富有创意的空间环境都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教育见习是学前教育专业独具特色的教育实践活动。学前教育的学生们来到幼儿园近距离地感受教学环境,通过对话交流、观摩活动,加深了对幼儿教育现状、幼儿心理素质、行为习惯等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培养学生热爱幼教事业,并初步获得从事幼教事业的工作能力。

 第一组见习生     带队教师:张雨兰、沈莉

第二、三组见习生     带队教师:王杨、高远

指导老师胡金雨讲解见习活动内容

蒙氏活动

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