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致湖北恩施学院音乐与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5-18

亲爱的同学们:

佳木葱茏,繁花馥郁;仲夏骊歌,悄然响起。大学的光阴弹指一挥间,一千多个日夜悄然而过,难忘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崭新的人生篇章即将开幕。

(体育系毕业生及教师1)


(体育系毕业生及教师2)

四年的时间好像很长,你们改变了很多,收获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在四年的求知道路上,处处留下了你们热情的追求、不懈的努力、丰收的喜悦和青春的风采,你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早已融入到湖北恩施学院的校园里。现在回首看看,四年的时间却又那样短暂,挥挥手大学时代马上就要说再见了。这四年只是你们青春路上经历的一个阶段,却留下了你们的对理想和青春的憧憬。四年的朝夕相处,我们见证了你们的成长,难以忘记教室里你们的埋头苦读、难以忘记操场上你们的挥汗如雨、难以忘记琴房里你们的刻苦练习、难以忘记练功房你们的坚持不懈、难以忘记各大活动和舞台中你们的精彩表现......这一切早已经融入我们每一个人的记忆里。

(音乐学系毕业生及教师)

流走的是岁月,流不走的是深深记忆!俯仰之间,毕业的钟声已悄然敲响。但毕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路漫漫而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以后的人生旅程中,同学们或走阳光大道,或遇坎坷迷途。但无论你遇到什么样的境况,有湖北恩施学院这四年的历练,有在音乐与体育学院种下的精彩梦想,你们的人生路应该无比坚强,你们的未来将无比灿烂。所以,以后的道路不管是平坦畅通,还是布满荆棘,我们都希望大家可以无所畏惧地去挥洒青春的激情,创造属于你们的精彩人生。我们也深信你们曾经的勤奋与努力,将会换来你们明天的追求与进步。

(舞蹈系毕业生及教师)

聚是一团火,散为满天星。毕业后,虽天各一方,但大家的光辉会彼此相映。告别校园,告别同窗,告别老师。你们从这里启航,奔向远方,去实现梦想;今后,无论你们身在何方,遇到任何困难,请铭记音乐与体育学院将永远是你们避风的港湾,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请记得常回家看看,看看你们曾经生活过的这片土地,想想你们曾经相互鼓励陪伴走过的这四年。万语千言难以诉尽老师对你们的依依不舍,让我们把这份浓重的留恋之情化为对你们的美好祝福,祝福你们带着希望起飞,勇敢的追求自己美好的未来。祝福你们用自己坚实的脚步去实现自己的彩虹人生!

(“音体”学院全体毕业生及教师)

同学们,我们来日方长!

2022年5月18日

音乐与体育学院


文|蒋旋飞    图|罗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