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音乐与体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一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16

(文|蒋旋飞)2022年5月11日至5月12日,“音乐与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我院体育系、音乐学系、舞蹈系共分为11个小组在不同教室进行了此次论文答辩指导。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通过PPT针对自己的设计主题进行汇报。在汇报环节,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毕业论文研究成果,态度认真,阐述准确。第二个环节是由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及讲解内容进行提问,学生当场解答。答辩老师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对毕业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修改的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最后,由答辩老师讨论总结并给出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的结果。答辩会的开展,不仅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检验了学生的科学思维、学术规范和科研创新能力。

(体育系论文答辩现场)

本次答辩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虽然仍有少数同学未通过论文“一辩”,但经过评委老师们给予的建设性的指导和提出的修改意见,想必心中已有了清晰的修改思路。后面的日子同学们更加需要调整心态、沉下来心来,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音乐舞蹈系论文答辩现场)

毕业论文答辩是高校检阅学生毕业实习质量的重要形式之一。本次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方面为大学生创造了一个向老师们学习、请教指导的机会,便于他们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从而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另一方面为我校今后培养创新人才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