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教职工在第四届“平安杯”庆“五一”州直职工运动会上取得多项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2-05-04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五四"青年节,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平安恩施”建设,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把恩施建设成为美丽湖北绿色崛起的重要一极拼搏奋进,2022年4月28日至29日,由恩施州总工会、中共恩施州委宣传部、中共恩施州委政法委、中共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共青团恩施州委、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平安杯"庆"五一"州直职工运动会在州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湖北恩施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此次运动会比赛,“音乐与体育学院”教师为主要代表。

(“湖北恩施学院”代表队


(“湖北恩施学院”代表队入场)

本届运动会共设田径类、球类、趣味类三大类别九个项目,共118支队伍、4500余名职工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身姿矫健,短跑步步生风,长跑咬牙冲刺,拔河拼尽全力在巨人脚步上整齐划一,在五人六足竞速跑时更是健步如飞,在混合接力时配合默契………在运动场上不仅赛出了运动会必要的竞技水平,更展现了他们的无限活力和团结拼搏。



(“5人6足”精彩瞬间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混合100米接力”精彩瞬间)

4月27日晚19时,在州直职工运动会的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我校羽毛球队一天内多轮作战,全力以赴,经过激烈角逐,在6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前八,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三等奖”。羽毛球赛作为整项运动会赛事的首秀,我校羽毛球队全体队员紧密合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其次,趣味类比赛中“5人6足竞速跑”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二等奖”,田径类男女混合100米接力赛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一等奖”。

(羽毛球赛荣获“三等奖”)

(“5人6足竞速跑”荣获“二等奖”)

(“混合100米接力”荣获“一等奖”)

本次运动会比赛不仅增强了大家团队协作意识,敢于拼搏的力量和精神也彰显了团队的意义,更充分诠释了湖北恩施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进取、自律自强的拼搏精神。同时,在这个光荣的日子里,也为所有追逐梦想的青年们点赞,更向所有不懈奋斗的劳动者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文|徐瑞涵

审核|蒋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