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音乐与体育学院”舞蹈系有幸受邀参加鹤峰县第四届茶商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4-29

(文|蒋旋飞)四月鹤峰,漫山透绿,茶香四溢。2022年4月28日上午9点,鹤峰县第四届茶商大会在“云端”正式启幕。本届茶商大会以“鹤峰茶世界品”为主题,通过搭建“云”会场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茶会活动,四方宾客“云”聚鹤峰,共品茶香、共叙茶缘、共论茶道、共商茶事。

(活动现场全景)

茶商大会在鹤峰县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今年首次采取“云端”模式。本届云上茶商大会,共有新华社总网、央视频、湖北电视台长江云及全省129家云上系列客户端、抖音、新浪微博等平台同步直播,参加本次茶商大会的网友达到了450万人次,线上参会的国内外企业有2165家,参加本次鹤峰茶销售的电商有360家。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推介鹤峰茶,吸引更多茶商来鹤峰投资兴业,进一步推动鹤峰茶产业的发展。也让更多的老百姓感受到茶叶的魅力,增强发展茶叶的信心,在茶叶链上做得更大更强更好。



(同学们满足地吃着演出工作餐)


今年,“音乐与体育学院”舞蹈系有幸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4月27日,由舞蹈老师邓纯带领8名同学,大约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车程赶到了活动现场,便立马投入到紧张的排练、走台中。虽然路途遥远,舟车劳顿,但大家都毫无怨言,一切行动听指挥。最终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青春洋溢、富有活力的表演,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圆满完成此次演出任务,同时也获得活动相关负责人与导演的好评,为自己和学校增光添彩。能够参与本次茶商大会的演出,对学生而言既是挑战,更是提升专业素养、展现自我的难得机遇。期望更多的同学能够以他们为榜样,走出学校,走上更大、更广阔的舞台。

(歌伴舞《鹤峰茶香》,指导老师:谭卫)

(女子群舞《龙井香》,指导老师: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