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音乐与体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大学生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6

2022年4月26日,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学院在读博士唐御席老师在至善楼410教室开展题为“从大学走向世界”的讲座,“音乐与体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所有学生倾听了本次讲座。

唐老师从多个方面展开本次讲授,首先她通过一些图片简单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18岁到27岁旅行途中发生的部分精彩故事,告诉学生知识的源泉是经历,生命在于体验和经历。

当谈到对生命的思考时,唐老师向学生询问了三个问题,其一,人生中的高光时刻;其二,生命中最重要的3个名词;其三,什么价值观是对学生来说最为重要的。大家都认真地写下答案并分享了一些同学的想法。接下来唐老师谈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在大学里最想做的5件事情,她认为大学的经历是可以被创造的,并就此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随后,唐老师通过一段纪录片简单地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为了活出自我的,告诉同学们越真实越有力量。

历经两个小时,讲座顺利结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后,唐老师表示世上只有一个你,一个人可以创造自己的时间组合,并尝试突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