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第二届“舞悦杯”舞蹈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5

火热的青春,激情飞扬;

五彩的梦想,绚丽缤纷;

灿烂的微笑,朝气蓬勃;

曼妙的舞姿,魅力四射。

(文|蒋旋飞,图|罗叔)为传扬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2022年4月24日,湖北恩施学院第二届“舞悦杯”舞蹈大赛初赛在图书馆T舞3成功举办。本次舞蹈大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参赛形式以“单双三”或“群舞”方式。本场初赛非专业组只需一个成品剧目即可,舞种不限;而专业组需要技术技巧组合一个(90秒左右),成品剧目一个,仅限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当代舞,参赛后不得退赛。

(独舞)

(双人舞)

(三人舞)

(群舞)

本场大赛初赛评委由湖北恩施学院“音乐与体育学院”的舞蹈系教师团队组成:谭卫、陈述、侯滔、邓纯、姚阳文、曾琴(外聘教师)、石小蓉(外聘教师),根据大赛主题、服装、动作整齐度、情绪表演等各方面综合评分,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最后得分的方式。

初赛一共有72个舞蹈作品报名参加,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最终专业组25个优秀作品成功晋级决赛,业余组初赛直接评奖不进决赛选评。以下为专业组晋级、业余组评奖名单(分组):

(专业组晋级名单)

(业余组评奖名单)

舞出青春风采,谱写时代华章;践行青春使命,勇挑历史重担。活力的身姿,优美的舞蹈是舞者最华丽的绽放;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姿是舞者们最耀眼的青春,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看到同学们更加精彩的表现。